手机看新闻

金科金辉美院已于10月1日推出C8-C11#

来源:房天下 房大秘 2018-03-07 06:00
综合评分4.47分/5分

金科金辉美院预计三月加推套内面积约266-377㎡别墅。项目总占地266亩,建筑面积40万方,是集别墅、花园洋房、品质高层、社区商业为一体的全业态居住大城。更多详情可来电咨询400-890-0000 转 842508。

价格4.43分/5分

金科金辉美院预计三月加推套内面积约266-377㎡别墅,价格待定。

金科金辉美院
地段交通4.43分/5分

楼盘地址:两江新区嘉悦大桥北桥头

三轨:(1)轻轨6号线----连接茶园至北碚方向,离项目最近的站点为曹家湾站,步行仅需要10的时间。

(2)轻轨13号线和16号线目前正在规划中:轻轨13号线是连接沙坪坝曾家连接悦来方向;轻轨16号线是连接北碚区向家岗到北碚区复兴镇。

三道:中环快速干道、绕城高速、渝武高速贯穿蔡家南北方向。

十一桥:已建成(嘉悦大桥、马鞍石大桥、轨道6号线嘉陵江大桥),在建中(蔡家嘉陵江大桥、水土嘉陵江大桥、宝山嘉陵江大桥), 拟建中(水土复线桥、悦来**桥、礼嘉大桥、2条轨道桥)

金科金辉美院
配套4.39分/5分

幼儿园:小区规划幼儿园

中**:两江****蔡家**,人民路**蔡家**、****蔡家**

大学:**

综合商场:蔡家组团拥有投资50亿打造的佳程广场,是集5A甲级写字楼,超白金五星级酒店,国际一线名品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以及投资20亿的红星美凯龙的生活广场。

医院:包含蔡家医院,及一家三甲医院在内的8家医院

邮局/快递:中国邮政

银行/ATM:中国银行、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工商银行

其他:4个公园环抱,一个滨江公园,一个桥头公园,还有一个1950亩的蔡家中央森林公园,以及金科城4万方的体育公园。

小区内部设施:幼儿园;运动场地;健身设施;垃圾回收点;消防设施

置业顾问推荐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已输入0/200

价格:4.4   地段:4.4   交通:4.4   配套:4.4   环境:4.4

华***爷  2021-03-12 12:21:05  来自PC楼盘详情页

价格:4   地段:4   交通:4   配套:4   环境:4

1***2  2021-02-22 15:27:51  来自PC楼盘详情页

价格:4.4   地段:4.4   交通:4.4   配套:4.4   环境:4.4

m***3  2021-02-09 21:26:45  来自PC楼盘详情页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大家都在看
看房团报名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

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价格变动

开盘预告

楼盘动态

看房团

立即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