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**开启全新征程 都会大成兑现大城生活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2-22 00:00:00

[摘要] ** 公馆位于渝北区 公园旁,与亚洲大公园直线距离200多米,距悦来国际会展 约3公里,距渝北空港商圈约4公里,距江北国际机场约6公里,距龙头寺火车站约18公里,距**星城项目约20公里。

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192,0,0); PADDING-BOTTOM: 0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PADDING-: 0px; FONT: 18px/32px 微软雅黑; PADDING-LEFT: 0px; MARGIN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2px; PADDING-RIGHT: 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 TEXT-INDENT: 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2017年,无论是对**集团,还是对重庆**城来说,都是开启全新征程的一年。

回顾往昔历程

在“十三五”期间,**集团在深耕现有战略布点城市基础上,以京津冀、长三角、珠三角三大城市群和济青、海南、成渝、海西、华中为**区域,形成“布局、梯次有序、特色鲜明、竞争 突出的产业发展格局”

展望今夕宏图

在这样的发展基础之上,**紧跟国家“供给侧改革”大战略,重新梳理地产业务板块,以全新的企业定位,将产业向泛产业地产转型,确定了“泛产业地产发展商的战略定位,融入多元化的产品功能,开拓全新产业地产,转型成就新时代品质人居生活。

**入渝以来,一直深耕重庆,紧随集团战略和国家战略,致力于城市建设,成就山城美好生活。2017年,**入渝20载,承接集团“泛产业地产发展商”的全新战略定位,紧紧着眼于“泛”,积极落地建设七大产业地产,以“城”筑就更好重庆。

如今,重庆**已将商业地产、旅游地产、体育地产、美丽乡村、大型复合地产五大产业地产落地实现,并将在经济发展大背景下全面开展战略计划,逐渐完整七大产业地产体系,加快脚步落地建设科技地产健康地产,以**品质实力助阵重庆发展!

商业地产代表作   // 重庆**城大城已成 //

2017年,是集团全新战略定位的一年,是重庆**紧随集团战略,助力重庆美好建设的一年,也是重庆**城大城已成的一年。**城定将着眼集团战略,牢牢定位“泛产业地产发展商”的战略目标,“泛而广、广而全”的向山城人民展示大城魅力。

都会大成

从 大成到 大城

重庆**及** ,重庆**已建成,项目旁** 已修建至主体封顶

从健康大城到健康大成

渝北区人民医院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建成,2018年整体搬迁;渝北区中医院有望2020年完成搬迁,同时还将新建4所医院

从便捷大城到便捷大成

公园板块按市政规划有“三横四纵双轨道”立体交通体系,如今城市主干道建设已经完成,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2016年启动施工,轨道交通10号线预计2017年年内建成通车。

效果图

 

**城· 公馆基本信息
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渝北空港
户型三居室(109.72㎡)一居室(37.02㎡)一居室(50.02㎡)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4月二期高层接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11号商铺开盘

动态:**城 公馆二期高层已全部售罄,三期高层预计3/4月份加推,房源面积套内60-100平。

**城 公馆建面约20-100㎡商铺,建面均价约13000-60000元/㎡。

 

 

 

实景图

容积率:2.00

绿化率:35.00

项目简介:** 公馆位于渝北区 公园旁,与亚洲大公园直线距离200多米,距悦来国际会展 约3公里,距渝北空港商圈约4公里,距江北国际机场约6公里,距龙头寺火车站约18公里,距**星城项目约20公里。** 公园是**地产进入重庆18年的又一项目,该项目建设用地约8万方,规划建筑面积16万平米,涵盖别墅、高层、多层和商业等业态,首期产品高层36-63㎡,别墅80-110㎡

 

交通图

 

交通配套

项目有3条轨道交通线5号线(建设中)、9号线(规划中)、10号线(建设中)、以及数条公交线路经过( 公园东站);离本项目以南约600米处将设轨道换乘站点。
        其中5号线(建设中)北起于悦港大道,南至跳蹬,为连接主城区与两江新区的重要交通线路。
        9号线(规划中)西起沙坪坝区,北至渝北区两路,串联沙坪坝和观音桥、江北城等区域。
        10号线(建设中)自南岸区兰花路到重庆国博 ,联系南岸区、渝中区、江北区、渝北区四区,是贯穿两江新区核心地带的线路。

 

周边配套:

配套:** (已建)、重庆**(已建)、空港 (已建)等;
       医疗配套:渝北人民医院(三甲医院)(已建);
       景观环境配套: 公园(已建)。

周边配套图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\n这个项目挺不错,户型环境都可以,前天朋友推荐了万科城市花园,去看了下,小区基本都是洋房,还有叠拼别墅,离中央公园也不远,周边在修路,旁边好多公园喔,带装修的洋房,色彩风格还是很舒服,现代风,并且上次土拍,很多都是旁边的地,地价都一万多了,可以想象后面房子,详细了解之后,臣服于城市花园的居住品质,环境,也很看好他的发展潜力,值得去看的一个楼盘,

2021-07-13 15:40:45 iPhone客户端 回复(0) (0)

开放商很值得信赖,口碑佳,质量有保证。

2021-06-19 18:04:51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渝中
      • 江北
      • 渝北
      • 南岸
      • 沙坪坝
      • 九龙坡
      • 巴南
      • 大渡口
      • 北碚
      • 合川
      • 涪陵
      • 江津
      • 璧山
      • 永川
      • 綦江
      • 长寿
      • 大足
      • 垫江
      • 南川
      • 彭水
      • 荣昌
      • 铜梁
      • 潼南
      • 万州
      • 武隆
      • 异地
      • 丰都
      • 奉节
      • 梁平
      • 黔江
      • 石柱
      • 巫山
      • 云阳
      • 忠县
      • 城口
      • 巫溪
      • 开州
      • 秀山
      • 酉阳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40万以下
      • 40-60万
      • 6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
   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    价格变动

    开盘预告

    楼盘动态

    看房团

    立即订阅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